華僑城與衡陽簽訂備忘錄 落地來雁新城、雨母山兩項目

观点网

2018-07-12 22:54

  • 雨母山項目則位于雨母山鎮境内,緊鄰雨母山核心景區,總占地面積約730公頃,将打造大型文化旅遊精品景區。

    觀點地産網訊:據華僑城集團官微7月12日消息,近日,華僑城中部集團與湖南衡陽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與衡陽市國資委及其全資政府平台公司來雁公司簽訂增資協議,與衡陽市政府、蒸湘區政府簽訂雨母山華僑城城市度假區項目合作協議。

    這意味着,華僑城在衡陽的來雁新城項目、雨母山項目正式落地。

    據介紹,來雁新城項目位處湘江、蒸水、耒水“三江匯流之處”,占地超13平方公里。資料顯示,按照衡陽市的規劃,該項目是未來衡陽一個高標準的旅遊景區,主要包括景觀大道、旅遊酒店群、大型主題遊樂公園等。華僑城将通過導入生态、文旅、商務、文創等多産業融合發展,打造國際一流文旅新城樣闆和標杆。

    而雨母山項目則位于雨母山鎮境内,緊鄰雨母山核心景區,總占地面積約730公頃,将打造大型文化旅遊精品景區,以城融自然的思路謀劃衡陽新的綠中心,具體規劃有雨母湖鄉野公園、雨母泉溫泉度假區以及雨母四季三大創新産品體繫。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2018年1月6日,華僑城集團就曾與湖南衡陽市簽訂“1+2”合作框架協議,由此雙方将展開全面合作,共同規劃、建設來雁新城項目和雨母山大型文旅項目,将其打造為湖南省全域旅遊的示範景區。而這次簽署備忘錄等協議,也意味着華僑城的衡陽項目落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