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拟8.31億出售徐州威潤74%股權 出售盈利約0.24億

观点网

2018-07-12 17:22

  • 金地商置表示,出售事項完成後,金地商置的總資産及總負債並無重大變動,另外這将為金地商置帶來現金流入約人民币8.3億元,預期出售事項将确認的出售盈利約人民币0.24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12日,金地商置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集團拟出售徐州威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74%的股權。

    公告披露,7月12日,金地商置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星致、深圳威新、荣徽及南京吉慶豐作為賣方,與買方美範、上海紅星、徐州萬科及智銀就有關出售事項訂立該協議。

    據此,賣方向買方出售目標公司徐州威潤74%股權,其中包括星致的24.5%股權,深圳威新(直接持有南京吉慶豐100%權益)的24.5%股權以及荣徽的25.0%股權。此次出售的總代價(包括承擔目標公司的所有債務和負債)約人民币8.31億元,其中約人民币6.51億元為徐州威潤的注冊資本,約人民币1.8億元為徐州威潤的股東貸。

    出售事項完成後,金地商置對目標公司徐州威潤的實際股權将由100%減少至26%,而徐州威潤将由該協議的訂約方共同控制。

    據悉,目標公司徐州威潤是一間于2018年3月27日在中國注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主要在國内從事房地産開發、經營及物業管理,主要資産為位于徐州三環西路朱莊西側的一個項目,該項目包含三幅住宅用地,一幅商業用地及一幅教育用地,占地總面積約16.34萬平方米。此外,徐州威潤已獲得該物業的國有土地使用權證及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該物業目前為淨地作未來住宅、商業及教育的發展。

    值得注意的是,徐州威潤在2018年6月30日的未經審核資産淨值約人民币8.8億元,該公司自成立之日起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的未經審核稅前及稅後淨虧損均約人民币54.5萬元。

    金地商置表示,出售事項完成後,金地商置的總資産及總負債並無重大變動,另外這将為金地商置帶來現金流入約人民币8.3億元,預期出售事項将确認的出售盈利約人民币0.24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地商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