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牽手國開行 拟重點就養老業務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18-07-11 22:56

  •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明确了養老産業是雙方合作的重點業務,在居家社區養老設施、老年公寓、康養小鎮等領域開展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7月10日,華潤置地與國家開發銀行在北京簽訂總對總合作協議,進一步拓展養老業務合作。

    據悉,作為戰略合作夥伴,此次合作協議的簽訂標志着華潤置地與國開行将進一步拓展養老業務合作的深度與廣度,在居家社區養老設施、老年公寓、持續照料社區、老年養護院、康養小鎮、養老人才實訓基地、老齡用品等領域開展合作。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明确了養老産業是雙方合作的重點業務,未來将建立新型的産業集團與金融集團全方位深度合作夥伴關繫,充分發揮華潤置地在全國布局、資源整合優勢,及國開行綜合金融服務優勢,試點以“基站、社區、居家”養老服務相互補充,“天網、人網、地網”互為支撐的城市立體養老服務體繫。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十三五”期間,華潤置地的發展戰略為“銷售物業+投資物業+X”,即在銷售物業及投資物業兩大主營業務基礎上,拓寬養老、物業服務、海外地産等其他業務發展模式,其養老業務涵蓋養老服務、養老地産、養老科技、養老金融四大闆塊13個服務産品類别,計劃2-3年内實現全國養老産業布局。

    而去年10月底,華潤置地全國首個康養項目——融濟古田康養中心正式落子武漢硚口,該項目由華潤置地與武漢一家公司采取合資的形式進行運作,項目定名融濟古田康養中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