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再度牽手路勁 拟合作獲取、開發地産項目

观点网

2018-07-10 22:56

  • 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繼續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則,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對雙方均認可的房地産項目進行合作獲取、合作開發。

    觀點地産網訊:7月10日,雅居樂地産官微發布消息稱,雅居樂與路勁地産集團在廣州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繼續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則,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對雙方均認可的房地産項目進行合作獲取、合作開發、共同獲益、實現共赢。

    對上述合作,雅居樂地産官微于7月9日已發布消息稱,雅居樂與路勁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打造樂活家園。據悉,雅居樂提倡的服務理念之一是為客戶締造“一生樂活”的生活體驗。

    而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雅居樂和路勁以前已有過多次合作。

    其中,2017年10月,雅居樂地産集團與路勁地産集團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将共同開發濟南長嶺山片區内地的龍科機電地塊。到今年6月1日,長嶺山地塊宣布面世,項目命名為璟園。

    此外,今年5月24日,雅居樂&路勁·棠頌與路勁&雅居樂·城市萬象兩項目,在常州發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

    路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