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圈 | 金隅50億公司債獲準發行 雲南城投拟發20億債權融資

观点网

2018-07-10 17:50

  • 将房地産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資訊盡收眼底。

    金隅集團50億公司債獲證監會核準發行 首期發行30億

    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7月10日公告,其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不超過50億元公司債券已獲中國證監會核準。

    公告披露,金隅集團該50億元公司債券将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發行,本期債券為首期發行,債券名稱為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總發行規模為不超過30億元,每張面值為人民币100元,發行價格為100元/張。該期債券設品種間回撥選擇權,可根據申購情況決定是否行使品種間回撥選擇權。

    該期債券分為2個品種,品種一簡稱為“18金隅01”,品種二簡稱為“18金隅02”,品種一為5年期,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品種二為7年期,附第5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此外,該期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品種一票面利率簿記建檔區間為4.50%-5.50%,品種二票面利率簿記建檔區間為4.60%-5.60%,最終票面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确定。本期債券票面利率采取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

    雲南城投拟發行20億元債權融資計劃 利率未定

    7月10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在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發行不超過20億元債權融資計劃,利率未定。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雲南城投本次債權融資計劃注冊期限為不超過3年。采用非公開發行方式進行發行,具體發行期數及各期發行規模将根據市場情況确定。

    根據公告,雲南城投本次融資主要用于歸還公司(含下屬公司)債務、補充營運資金或項目投資,本次債權融資計劃不向公司原有股東優先配售。

    融信中國拟發行額外票據 将與3.25億美元票據合並

    7月10日,融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建議根據現有票據的條款及條件(發行日期及發售價除外),進行以美元計值且于2021年到期的優先票據的進一步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融信中國在2月1日發行3.25億美元于2021年到期的8.25%優先票據;並于2月27日增發1億美元該票據。此次額外發行票據将與該繫列4.25億美元于2021年到期的8.25%優先票據合並及構成單一繫列。

    公告顯示,此次額外票據發行的完成須視乎(其中包括)市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待最終确定額外票據的條款後,預期海通國際、光銀國際、興證國際、西證國際與融信中國及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訂立購買協議。

    此外,額外票據發行的詳情(包括額外票據的本金總額及發售價),将根據由海通國際、光銀國際、興證國際及西證國際(作為額外票據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進行的入標定價厘定。

    融信中國拟将額外票據發行所得款項用于其若幹現有債務的再融資。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