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拟設立物業類資産專項計劃 規模不超13億元

观点网

2018-07-09 23:15

  • 該專項計劃的存續期限預計不超過18年,每3年開放售回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預計發行規模不超過13億元,發行利率将以市場利率發行為準。

    觀點地産網訊: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7月9日晚間公告,公司拟将福建臻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及其所持有的福州奧體陽光天地等物業資産作為底層資産,設立資産支持專項計劃。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該專項計劃的存續期限預計不超過18年,每3年開放售回優先級資産支持證券,預計發行規模不超過13億元,發行利率将以市場利率發行為準。陽光城拟擔任此次專項計劃的流動性支持機構之一、差額補足義務人之一和標的物業運營保障義務人。

    據悉,該專項計劃募集資金将用于償還公司債務、補充流動資金等。

    陽光城稱,公司發行該專項計劃,拟通過創新金融工具盤活存量資産,為實現優化公司債務結構,産業轉型及輕資産運營提供有利條件。

    另悉,此前6月15日,陽光城還以下屬子公司上海潤渝置業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陽光控股大廈為底層物業資産,設立辦公物業類REITs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工作,該專項計劃産品發行規模不超過25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資産證券化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