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簽約石家莊石橋村 拟落地紅星國際廣場

观点网

2018-07-09 20:40

  • 這項簽約儀式的舉行,意味着紅星美凱龍正式布局石家莊,該集團旗下核心産品“紅星國際廣場”将落地橋西區石橋村。

    觀點地産網訊:據河北石家莊橋西區政府網消息,7月6日,紅星美凱龍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與石家莊橋西區石橋村就紅星國際廣場項目舉行合作框架簽約儀式。

    據悉,這項簽約儀式的舉行,意味着紅星美凱龍正式布局石家莊,該集團旗下核心産品“紅星國際廣場”将落地橋西區石橋村。

    消息稱,紅星美凱龍項目是石家莊市和橋西區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項目建成後必将極大地改善城市生态環境,帶動城市西部地區發展。

    早在2017年10月19日,紅星美凱龍執行總裁車國新一行來到石家莊考察,就推進有關投資項目進行了交流和洽談。當時在洽談中就提到,紅星美凱龍集團将在石家莊市橋西區投資建設商貿綜合體,包括美凱龍家居廣場和紅星國際廣場兩部分。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紅星美凱龍置業未來的核心産品便是以“紅星國際廣場”命名的城市綜合體,商業概念開發初期介入,自己負責設計建店、招商、經營管理和建立運營體繫。

    目前,在上海市崇安區、無錫市錫山區、武漢市黃陂區等地區均有紅星國際廣場。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