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斥4億元設合資企業 拟承接央企物業業務

观点网

2018-07-09 18:50

  • 根據合資協議,碧桂園物業服務将出資4億元,且合資夥伴将出資1億元,以分别認購合資公司80%及20%的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碧桂園服務7月9日公告稱,于當日其全資附屬公司碧桂園物業服務與合資夥伴洲際海峽能源投資(北京)有限公司就成立合資公司訂立合資協議,目的為投資承接合作中央企業的“三供一業”改革物業管理及增值服務。

    據了解,此次碧桂園物業合資夥伴洲際海峽能源投資(北京)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有關能源開發及工程技術的項目投資。

    根據合資協議,碧桂園物業服務将出資4億元,且合資夥伴将出資1億元,以分别認購合資公司80%及20%的股權。合資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企業經營管理、投資管理、物業管理及與物業管理相關的咨詢服務、物業租賃及房地産中介。

    公告披露,成立合資公司後,合資夥伴須促使合資公司與國有資産接收公司共同成立物業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承接合作中央企業的“三供一業”改革物業管理及增值服務。物業公司須由合資公司持有不少于51%的股權。

    碧桂園表示,成立合資公司将提高集團管理業務的現有範圍,並将促進集團将業務擴張至中國大型央企、中國政府及其他中國企業和機構的物業管理新領域,踐行“三供一業”市場化改革。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