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租公寓這場長跑中,誰能跑得更遠? | 中國地産風尚大獎

观点网

2018-07-08 00:40

  • 這是一個熱得滾燙的領域,當所有人都涌向長租市場之際,競争愈演愈烈。誰将入圍2018中國長租公寓品牌TOP10,成為長租領域“種子選手”?

    即将到來的2018年博鰲之夜,行業大咖齊聚,後起之生競相奔赴海南,經典之聲依舊在延續,大獎盛典舞台依舊吸引衆人的目光。正逢改革開放40周年,經濟在轉軌,行業發展也在慢慢深入。而在博鰲房地産論壇這十八年間歲月里,行業精英匯聚,知識與智慧綻放,膽識與謀略並進。每一年精彩的言論與人物都會為論壇注入新的元素,使得博鰲更有發展力,更有深度,為中國房地産歷史長河遠遠不斷注入滾滾生命力。

    創新,是為了趕上時代進步。未來的樣子,可想而後建。房地産創新業務的佼佼者,在博鰲之夜中揮斥方遒。風尚大獎的舞台留下一個又一個經典的記憶,今年的新起之秀誰與争鋒?

    租房客成為了城市的主流群體,“長租公寓”這個概念也開始萌芽。在這個大租賃時代,密集的調控政策、火熱的租房市場、活躍的公寓品牌,都在見證着租賃行業的盛宴。在租住需求上升和“租購同權”政策利好等多重因素驅動之下,各路資本均想參與瓜分這個億萬蛋糕。

    雖然長租公寓有政策支持與可觀的市場規模,但短期内大規模擴張所帶來的隐憂與復雜的産業鍊運營,依舊對企業的盈利有一定的壓力。在整個長租公寓市場中,不乏線上和線下的結合,但事多、繁雜,對于仍處于摸索階段的企業而言是一個考驗,需要花費很多工夫才能活下來。從事長租行業,需要一個決心,這就是願意踏踏實實地靜下來把這件事做好。

    這是一個熱得滾燙的領域,當所有人都涌向長租市場之際,競争愈演愈烈。誰将入圍2018中國長租公寓品牌TOP10,成為長租領域“種子選手”?8月2日,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盛典上我們拭目以待。

    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聯絡方式:

    合作與咨詢:020-22375222 常小姐

    媒體合作:020-22375222-8019 譚小姐

    E-mail: boao@guandian.com.cn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