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砥砺前行新城控股不忘初心“讓幸福變得簡單”

观点网

2018-07-07 21:33

  • 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攜高管團隊和各界嘉賓、企業員工共3000多人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新城控股25年來的峥嵘創業路,共同展望企業未來的美好發展前景。

    時光荏苒,25年前,新城控股(601155.SH)在江蘇常州市武進區的灣里新村落地了第一個項目,從此開啟了奮鬥征程,一路滿懷激情與熱忱,帶着挑戰未來的決心和勇氣砥砺前行。2018年,站在25周年的重要節點,已成功跻身地産陣營TOP8的新城控股,以一場承前啟後的活動總結過去、啟幕未來。

    生于常州,發轫于常州,7月7日,以“進化ING”為主題的新城控股集團25周年活動也選擇在常州奧體中心隆重舉行,作為感恩偉大時代、致敬社會各界的主場。活動期間,新城控股發布了企業未來的發展目標以及全新的品牌標識。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攜高管團隊和各界嘉賓、企業員工共3000多人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新城控股25年來的峥嵘創業路,共同展望企業未來的美好發展前景。

    25載歸零再出發

    繼2017年首次跻身“千億俱樂部”後,延續高昂的發展态勢,今年上半年,新城控股實現銷售金額953.11億、同比增長94.17%,跻身行業8強,亮眼的“成績單”引發業内的高度關注和持續看好。立足于“住宅+商業”雙輪驅動的戰略,新城控股在住宅和商業領域都形成了競争優勢,並配合全國化發展,迄今實現了對81個國内大、中城市的全面布局,累計開發及在開發項目達到393個。

    從起家常州到布局全國,從百億規模到千億之上,新城控股的每一步成長,都與國家的繁荣與時代的進步密不可分。活動上,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表示,新城控股的發展得益于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設,以及企業對時代、行業每一次機遇的準确把握。“展望未來,我們将繼續堅持高質量、可持續發展,把握機遇、順勢而為,為人民創造美好生活而不斷努力。我們将打造奮鬥的新城、創新的新城和不斷發展的新城,讓新城成為基業長青、持續百年的企業,成為承擔社會責任的榜樣,成為奮鬥型人才的樂園,讓新城成為常州的驕傲乃至中國的驕傲,進入世界優秀企業之林!”

    奔向世界500強

    25年跨越式成長,新城控股現已發展成為跨足住宅、商業、養老、辦公等領域的綜合性地産集團。站在新的起點上,新城控股發布了更高遠的發展目標:弘揚民族品牌、奔向世界500強。

    活動現場,新城控股集團高級副總裁歐陽捷表示,經濟在發展、消費在升級,人們不僅注重物質消費,更高度關注精神生活,未來的生活,将圍繞場景、科技、綠色、生态、文化等方面展開,在此趨勢下,新城控股将在住宅和商業維度,用智慧創造理想家生活和夢想家樂園,成為各自領域的創新領跑者。

    與此同時,新城還将繼續發力養老、教育、兒童樂園、電影院線、物業等多元化領域,用心為客戶創造美好生活。

    持續踐行社會責任

    回顧新城控股25年發展道路,跨越式發展的背後離不開業主的信任與陪伴,離不開合作夥伴的支持與協作,更離不開全體新城人的拼搏進取。不忘初心、心懷感恩,活動上,新城控股向業主、合作夥伴和員工代表感恩授禮。對新城控股來說,這些見證和陪伴企業成長、進步的“同路人”,是最寶貴的财富。

    不僅攜着感恩之心一路前行,新城控股對社會責任的踐行和擔當更是由來已久。25年幸福征途,新城控股一直致力于公益扶貧事業,用“真誠”和“用心”回歸本源、回饋社會,通過“七色光計劃”這一公益品牌,持續發力教育平權、兒童健康、綠色社區、環境保護、人道救助、文化工程、體育運動等七大領域,已累計為12個省份的貧困地區38所鄉村小學建設圖書館,捐獻圖書近10萬冊,來自全國各地的180多名志願者共幫助學生近5000人。

    活動上,來自新城控股“七色光計劃”落地學校的25名小朋友現場演繹《感恩的心》,純真動人的聲音感動全場,傳遞出新城控股千億之上,不光創造更高的經濟效益,還将承擔更多社會責任,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要的堅定信念。

    發布全新品牌標識

    基于對當下發展階段和企業規模的思考,新城控股發布了全新的品牌標識--seazen,展現自身“更快、更遠”的創新追求。其中,sea,代表新城海納百川的戰略布局和上善若水的企業社會責任;zen,是東方文化“禅”的英文翻譯,是新城的内在精神,體現新城在高速發展中秉持踏實的态度前行,新的發展階段,新城将思而奮進,尋找走地“快”與“遠”的平衡。作為企業全新的品牌標識,新城控股推陳出新、持續升級的戰略意圖盡顯其中。

    發展的道路上,有許多朋友陪伴與見證了新城的成長。活動上,著名财經媒體人秦朔等莅臨現場,並圍繞“創新、企業家精神、社會責任以及美好生活”等關鍵詞,展示當下企業蓬勃發展的精神與動力,以及新城控股25年來以真誠和專業創造美好、讓幸福變得簡單的實力和精神内核,也讓在場嘉賓對新城控股的未來有了更多的期待。

    25歲正芳華,全新啟程的新城控股将繼續堅持質量與速度並舉,在二次創業的道路上持續進化、高質量發展,加速跑向世界500強。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