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與中信資本拟投資醫療健康基金 目標規模17億元

观点网

2018-07-05 20:31

  • 基金目標規模為17億元,首期規模為8.02億元。在首期基金中,北京萬科認繳的出資額為8.01億元、萬科橫琴認繳的出資額為100萬元、中信資本出資額為1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5日晚間,萬科發布公告稱,公司7月4日通過下屬全資子公司北京萬科、萬科橫琴醫療健康與中信資本(天津)簽署了中信資本醫療健康專項基金的相關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各方拟共同參與投資一支已成立的基金“深圳信寰泰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即“中信資本醫療健康專項基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基金目標規模為人民币17億元,首期規模為人民币8.02億元。在首期基金中,北京萬科認繳的出資額為人民币8.01億元、萬科橫琴認繳的出資額為人民币100萬元、中信資本(天津)認繳的出資額為人民币1萬元。

    萬科在公告中表示,基金未來将投資包括但不限于醫療服務等行業項目,中信資本(天津)為基金的執行事務合夥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