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發行10.59億萬科松花湖ABS項目 加權利率5.26%

观点网

2018-07-04 19:51

  • 萬科松花湖度假區是萬科集團首個山地度假項目,位于吉林省吉林市,是國内唯一兼具大型目的地滑雪度假區和城市滑雪場。

    觀點地産網訊:7月4日消息,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發行萬科松花湖信托收益權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産品總規模10.59億,其中優先級規模10.06億,AAA評級,産品期限8年,加權發行利率5.26%。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獲悉,萬科松花湖ABS項目中,萬科是原始權益人,财務顧問和監管行為招商銀行,托管和項目安排人為浦發銀行,評級機構為中誠信證評,評估機構為中發國際資産評估有限公司,發行場所為深圳證券交易所。

    另外,萬科松花湖度假區是萬科集團首個山地度假項目,位于吉林省吉林市,是國内唯一兼具大型目的地滑雪度假區和城市滑雪場。該項目将助力北京2022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實現冰雪“中國夢”,並促進冰雪運動在國内的普及和推廣,以及中國的休閑度假産業的轉移與升級。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