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同心 共育未來丨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揭牌儀式隆重舉行

观点网

2018-07-04 11:12

  • 教育關繫着國家的前途與命運,支持教育事業的發展,是區委區政府的責任,也是寶玉直實驗小學教育同仁的責任,同時也是綠地集團與越秀地産的共同責任。

    7月3日上午9時,在海珠區政府及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一場由綠地越秀·海玥和寶玉直實驗小學共同舉辦,主題為“攜手同心,共育未來”的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揭牌儀式在學校操場隆重舉行。

    出席儀式領導合影

    本次揭牌儀式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海珠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王玉琴,海珠區教育局局長蔡健安、副局長王莉萍,海珠區南石頭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黃智勇、黨工委委員辦事處副主任方瑞君,寶玉直實驗小學校長賴海虹、副校長林惠珍,越秀地産廣州公司總經理高華,綠地集團廣東事業部廣州公司總經理鮑轶群,越秀地産廣州公司副總經理盧沃明,綠地集團廣東事業部廣州公司副總經理何文熙,綠地集團廣東事業部營銷部總經理助理何妮霞等領導受邀出席了本次儀式。

    聚光·閃光

    一場聯合政府、名校及名企的教育盛會,在廣州各大媒體的聚光燈下,社會各界共同見證了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升級。與此同時,此次揭牌儀式標志着海珠區這所擁有區域頂尖設施和師資力量的優質品牌學校正式起航!

    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揭牌

    儀式上,海珠區教育局副局長王莉萍表示,作為全省首批推進教育現代化先進區之一,海珠始終堅持教育優先發展的戰略,不斷優化調整區域教育布局。此次政府規劃南邊路小學與寶玉直實驗小學整合重組升級為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以進一步擴大優質教育資源輻射面;和今天綠地越秀·海玥不忘社會責任,大力支持教育發展,在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開展助學活動,都符合海珠區當前教育發展和加快提升教育服務質量的舉措,政府理當大力支持。同時,政府希望有更多像綠地越秀·海玥這樣的愛心企業,以實際行動參與到促進教育發展的事業中來,為讓更多的孩子能享受到優質的教育資源,貢獻一份力量。

    海珠區教育局副局長王莉萍致辭

    責任·行動

    寶玉直實驗小學校長賴海虹在感謝各方支持之余表示,學校合並重組後,既迎來機遇也迎來挑戰。一方面,為區域增加了近810個優質學位;另一方面,學校的教育設施與師資也面臨亟需進一步優化擴充的問題。現在,有了綠地越秀·海玥的助力參與,勢必将進一步提升學校的辦學條件,助力學校教育質量和服務水平的再提升。

    寶玉直實驗小學校長賴海虹發言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立業興邦,教育為本。教育關繫着國家的前途與命運,支持教育事業的發展,是區委區政府的責任,也是寶玉直實驗小學教育同仁的責任,同時也是綠地集團與越秀地産的共同責任。

    攜手同心,共育未來。綠地越秀·海玥用實際行動致力于讓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優質的教育資源,是企業社會責任的良好展示,更為同行樹立了公信榜樣,有望促進海珠教育在優質、均衡發展之路上走得更快、更穩。

    共益·共赢

    踐行社會責任,支持教育事業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據悉,早在學校重組後第一時間,綠地越秀·海玥便積極溝通、主動接洽,寶玉直實驗小學積極響應,更有海珠區政府高度重視,三方全力推進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升級事宜。

    綠地集團廣東房地産事業部廣州城市公司總經理鮑轶群表示,“綠地越秀·海玥作為世界500強綠地集團與本土國企越秀地産聯手在海珠打造的高端項目,不僅致力于升級區域品質人居,也一直不忘心繫當地教育事業。此次,在海珠區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寶玉直實驗小學的積極響應下,綠地越秀·海玥非常荣幸能參與到助力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升級中來,為整個海珠區的教育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綠地集團廣東房地産事業部廣州城市公司總經理鮑轶群發言

    在接受媒體采訪時,綠地越秀·海玥代表表示,會始終堅持以綠地集團和越秀地産“發展不忘回報社會”的企業發展理念為方向,今後将繼續開展更多的助學活動,為當地教育事業提供必要的支持,貢獻更多力量。學校校長針對兩個校區的重組,在日後的工作中,将會做到校際教育設施設備共享、課程共享、師資共享使每個學生更充分享受到優質的教育資源。

    綠地集團廣東房地産事業部廣州城市公司總經理鮑轶群接受采訪

    寶玉直實驗小學校長賴海虹接受采訪

    今天,是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的一件喜事,也是海珠區教育事業的一件大事。本次活動,聯合推動海珠區教育事業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為政、校、企攜手發展教育樹立很好的公信榜樣,向我們诠釋了“政校企聯合驅動教育升級,共育海珠美好明天”的重要意義。首先在海珠政府大力支持下,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的升級,進一步擴大了名校輻射面,解決廣大家長及學生對于優質學位的迫切需求;其次綠地越秀·海玥的助學行動,使寶玉直實驗小學南邊路校區的教育設施得到了新的提升,為孩子提供一個更加優質的教育環境,用行動彰顯了社會責任和合力共赢的力量,守護着祖國的未來。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