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建議采納新股權激勵計劃 涉7.56億份購股權

观点网

2018-07-04 08:48

  • 股票期權計劃旨在激勵公司及附屬公司僱員致力為股東利益而提高公司及其股份的價值,而且使公司的薪酬制度更加具有市場競争性,能夠更好地引進和留住實現公司戰略遠景目標所需的人才。

    觀點地産網訊:7月3日,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董事局決議提呈采納新股票期權計劃。

    股票期權計劃旨在激勵公司及附屬公司僱員致力為股東利益而提高公司及其股份的價值,而且使公司的薪酬制度更加具有市場競争性,能夠更好地引進和留住實現公司戰略遠景目標所需的人才,並根據集團董事及僱員的個人表現及公司的業績表現,以獎勵彼等所作出的貢獻。

    公告稱,公司将向聯交所上市委員會申請批準根據新股票期權計劃可能發行及配發的本公司新股份上市及買賣。

    此前,2017年12月11日,遠洋集團發布公告稱,2007年購股權計劃的年期為期10年,已于2017年9月屆滿。由于2007年購股權計劃已到期,董事局建議向股東推薦批準采納新購股權計劃。

    公告指出,待新購股權計劃生效及獲股東批準後,董事局建議将新購股權計劃下的7.56億份購股權授予受托人(将代李明先生、溫海成先生、李洪波先生(各自為一名執行董事)及其他47名指定個人參與者信托持有)。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遠洋集團已于2017年12月11日委聘受托人,以協助為參與者的利益管理根據新購股權計劃授出的購股權。

    受托人将代表指定個人參與者持有購股權,購股權歸屬後,受托人将繼續持有該等購股權,直至谘詢委員會根據相關個别人士的指示,指示受托人行使該等購股權。

    截至公告日期,遠洋集團已考慮並批準李明先生、溫海成先生及李洪波先生(各自為一名執行董事)及47名其他個别人士為指定個人參與者,彼等将有權獲得該等購股權及分配予各具名個别人士的購股權數目。該等個别人士包括本集團的中高層管理人員,彼等一貫表現良好,屬重要人士,且日後将繼續為本集團的成長和發展作出貢獻。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