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和記24.5億歐元收購意大利電信巨頭Wind Tre剩余50%股份

观点网

2018-07-03 16:31

  • 李嘉誠創辦的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已同意以24.5億歐元收購意大利電信巨頭Wind Tre剩余50%股份,進一步鞏固了其對這一歐洲移動運營商的控制。

    觀點地産網訊:7月3日消息,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李嘉誠創辦的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已同意以24.5億歐元收購意大利電信巨頭Wind Tre剩余50%股份,進一步鞏固了其對這一歐洲移動運營商的控制。

    報道稱,Wind Tre是2016年由VimpelCom旗下的Wind電信與長江和記旗下3 Italia合並而成的。

    此次收購後,長江和記成為Wind Tre的唯一所有者。

    長江和記周二回應稱,這是整合長江和記電信資産重要組成部分的關鍵一步,這些電信資産正被建設成一個全球平台,用于交付下一代産品和服務。

    另悉,由于此項交易尚需監管機構批準,預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