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2.1億入股三盛控股福州兩項目

观点网

2018-07-03 16:31

  • 7月3日,三盛控股公告稱,公司旗下福州物業項目公司LQ及TJ獲雅居樂集團附屬廈門雅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注資入股,涉資2.1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3日,三盛控股公告稱,公司旗下福州物業項目公司LQ及TJ獲雅居樂集團附屬廈門雅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注資入股,涉資2.1億元。

    公告披露,于6月30日,賣方即三盛控股全資附屬公司福州上盛投資有限公司LQ與投資者即雅居樂附屬廈門雅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訂立LQ協議。據此,投資者廈門雅深同意對LQ項目公司的注冊資本注入約2.08億元,相當于LQ項目公司于LQ增資後的經擴大注冊資本51%。同時,投資者亦須支付LQ土地成本的51%,即3.83億元。

    據悉,上述土地為LQ項目公司的主要資産,位于福州市馬尾區琅岐鎮,土地面積約7.58萬平方米,計劃開發為商住用途的銷售物業。

    而于6月30日同日,賣方即福州盛軒投資有限公司TJ與投資者即雅居樂附屬廈門雅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訂立TJ協議。據此,投資者同意對TJ項目公司的注冊資本注入960.8萬元,相當于TJ項目公司于TJ增資後的經擴大注冊資本49%。同時,投資者亦須支付TJ土地成本的49%,即5.53億元。

    據悉,TJ土地位于福州市馬尾區亭江鎮,面積約7.06萬平方米,計劃開發為商住用途的銷售物業。

    此外,公告還披露,于6月30日,三盛控股附屬福州上盛對雅生項目公司注入960.8萬元,相當于雅生項目公司經擴大注冊資本49%。福州上盛亦須支付由投資者收購並轉讓予雅生項目公司的雅生土地的總收購成本的49%,即1.75億元。

    對于上述合作,三盛控股認為可借助雅居樂在中國物業開發市場的經驗及資源,達致互惠互利。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雅居樂

    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