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聯手錦和商業 将城市老舊廠房更新為文創産業園

观点网

2018-07-02 18:30

  • 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未來将成立一家合資公司,致力于城市老舊廠房、老舊辦公物業的改造更新。

    觀點地産網訊:7月2日,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未來将成立一家合資公司,致力于城市老舊廠房、老舊辦公物業的改造更新。

    據悉,雙方合資公司的業務重點将放在深圳和廣州等珠三角地區並輻射文創産業、現代服務業和新經濟最活躍的一二線城市比如北京、上海、成都。

    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李建宏表示,随着城市化的發展,珠三角許多大型家具工廠的廠址多數發生變遷,原來的郊區變成了市區。這次的合作,會提前促進其将一部分家具行業工廠物業轉型優秀文創産業園。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錦和商業從2007年開始涉足文創産業園,截止目前,累計服務商用物業已達32個,運營管理服務涵蓋上海、杭州、南京、蘇州等城市。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舊改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