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未來選擇行業不能只看空間 還要符合方向

观点网

2018-06-29 16:58

  • 他稱,比如養老有機會,物流也有機會,因為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需要這樣的東西,物業也是有機會的,因為做存量生意,雪球越滾越大的,按標準去看,原來的體繫不管用。

    觀點地産網訊:6月29日下午,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舉行 2017年度股東大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董事會主席郁亮在股東問及有什麼業務可以替代地産承接萬科這麼大體量的公司時表示,地産行業、開發行業去年5千多億,物業行業70多億,以此認定物業就沒有機會,但不能這麼看。

    他指出,未來還不能根據哪一個行業賺錢多去做什麼,而只能選擇哪一個行業空間大做什麼,還要符合方向,空間大不符合方向是錯誤的,在符合方向前提下行業空間大是有機會的。

    他稱,比如養老有機會,物流也有機會,因為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需要這樣的東西,物業也是有機會的,因為做存量生意,雪球越滾越大的,按標準去看,原來的體繫不管用。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東會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