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713億美元收購二十一世紀福克斯獲美司法部有條件批準

观点网

2018-06-28 22:41

  • 同時,要求迪士尼出售二十一世紀福克斯旗下22家地區體育電視網絡以符合相關反壟斷規定。

    觀點地産網訊:6月27日,據外媒報道,美國司法部有條件批準華特迪士尼公司以713億美元收購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的交易,但要求迪士尼出售二十一世紀福克斯旗下22家地區體育電視網絡以符合相關反壟斷規定。

    據悉,美國司法部表示,迪士尼已同意司法部提出的剝離22家地區體育電視網絡資産的要求,否則上述並購交易可能會導致這些地區體育電視網絡在本地市場收取更高費用。

    迪士尼當日發表聲明,根據與司法部達成的協議,迪士尼在完成並購交易後将有至少90天時間出售這些地區體育電視網絡資産。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迪士尼去年12月宣布與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達成協議,準備以約524億美元收購後者重要資産。今年6月份,迪士尼又将收購報價提高至713億美元,以應對美國康卡斯特公司提出的650億美元競購交易。

    分析人士表示,迪士尼和康卡斯特都看中了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的諸多優質資産,包括其旗下二十世紀福克斯的影片版權、國家地理等多個電視網絡平台、天空電視台和流媒體網站的部分股份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