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拟将11項資産劃轉至中天企業管理 賬面價值36億

观点网

2018-06-28 21:48

  • 目的在于通過構建股權明晰、權責明确、業務互補的業務體繫,進一步優化資源配置提升多業務闆塊間協同效率,增強公司綜合競争力。

    觀點地産網訊:6月28日晚間,中天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子公司貴陽金控設立了全資子公司貴陽中天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並拟将其持有的11項資産劃轉至中天企業管理。

    公告顯示,劃轉資産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賬面價值為36.09億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賬面價值預計不超過36億元,最終入賬價值将根據劃轉日的資産情況據實調整。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此次貴陽金控劃轉的11項資産包括貴陽中天凱悅酒店、貴陽中天凱悅酒店附樓、貴陽國際生态會議中心、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201大廈、會展城-黔匯美食城、會展城-東五塔、會展城-風情商業街、會展城-南廣場、貴陽中天凱悅酒店在用周轉材料、201大廈在用周轉材料等。

    中天金融于公告中表示,貴陽金控資産劃轉事項是公司為實現戰略目標而對業務闆塊進行分類運營及歸口管理的舉措,目的在于通過構建股權明晰、權責明确、業務互補的業務體繫,進一步優化資源配置提升多業務闆塊間協同效率,增強公司綜合競争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中天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