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董事兼董事會秘書吳學軍辭職 繼續出任工會主席

观点网

2018-06-27 20:36

  • 吳學軍所負責的工作已平穩交接,其辭職不會對中弘股份的生産經營産生影響,並且将繼續在該公司擔任工會主席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6月27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董事兼董事會秘書吳學軍先生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該職務。

    據公告披露,中弘股份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董事會秘書吳學軍先生的書面辭職報告,吳學軍由于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董事會秘書職務,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之日生效。

    此外,中弘股份表示,吳學軍所負責的工作已平穩交接,其辭職不會對中弘股份的生産經營産生影響,並且吳學軍先生辭職後将繼續在該公司擔任工會主席職務。

    公告顯示,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期間,暫由中弘股份董事長王繼紅先生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該公司将按照相關規定盡快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吳學軍,2008年5月至2010年2月任北京中弘投資有限公司投資發展中心副總監;2010年3月起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證券部總經理,随後出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監事會主席、董事及董事會秘書,現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會主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中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