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創展100億住房租賃債券狀态更新為“已回復上交所意見”

观点网

2018-06-26 12:13

  • 該筆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為單一期限品種或多種期限品種的組合;票面金額為100元;債券形式為實名制記賬式公司債券,不面向合生創展股東優先配。

    觀點地産網訊:上交所6月26日信息顯示,合生創展集團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18年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的項目狀态變更為“已回復交易所意見”。該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拟發行金額為10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此前2018年2月,合生創展公告稱拟發行總規模為不超過人民币100億元(含100億元)的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據合生創展公開的募集說明書,該筆債券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可為單一期限品種或多種期限品種的組合;票面金額為100元;債券形式為實名制記賬式公司債券,不面向合生創展股東優先配售。

    同時,債券将由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任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債券受托管理人,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聯席主承銷商。

    于2月22日,根據上交所反饋意見,要求合生創展披露債券募集資金的具體投向,包括住房租賃項目的預計開工時間,預計總投資額等資料,以及披露前次募集資金的使用情況。此外,合生創展稱,經聯合信用綜合評定,公司信用等級為AA+,上述債券的信用等級為AA+,評級展望為穩定。

    另悉,近期不少房企均計劃發行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如6月11日,萬科公告稱,證監會核準公司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面值總額不超過80億元的公司債券;5月19日,披露信息顯示,富力非公開發行2018年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項目,目前狀态為“已回復交易所意見”,債券拟發行規模為60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債券

    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