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為子公司2億美元定息債券提供跨境擔保

观点网

2018-06-22 17:11

  • 華夏幸福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于6月22日完成境外發行2億美元的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華夏幸福為本次發行的債券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6月22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美元債券的發行情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獲悉,華夏幸福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CFLD(Cayman)InvestmentLtd.于6月22日完成境外發行2億美元的高級無抵押定息債券,華夏幸福為本次發行的債券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票面利率為9%,平價發行,期限為3年。

    本次債券發行依據美國證券法S條例向專業投資人發售,並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上市日期為2018年6月22日,債券代碼為XS1835626810。

    公告表示,華夏幸福于2018年3月同意公司或境外全資子公司在中國境外發行不超過20億美元(含20億美元)(等值)債券,並由華夏幸福為發行人履行全部債務本金及利息的償還義務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2018年4月,華夏幸福完成了發行外債的備案登記手續,並收到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出具的《企業借用外債備案登記證明》。

    華夏幸福表示,本次債券的發行有利于進一步改善公司債務結構、拓寬融資渠道,推進公司産業新城建設,並為建立境外市場良好信用打下基礎,符合公司的發展戰略。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