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拿下貴州貴陽清鎮市産業新城ppp項目

观点网

2018-06-22 16:25

  • 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順利拿下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産業新城PPP項目,确認其成為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産業新城PPP項目的成交社會資本。

    觀點地産網訊:6月22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已經于近日取得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産業新城PPP項目《成交通知書》,确認成為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産業新城PPP項目的成交社會資本。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本次成交内容主要有四項。具體包括土地整理服務、基礎設施及公共設施建設服務費用的投資回報率為15%;當年産業發展服務費占入區項目當年新增落地投資額的比例為45%;運營維護服務費,規劃設計、咨詢等其他服務費的投資回報率為10%,以及項目合作期限為35年。

    另外據了解,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産業新城PPP項目合作内容大致為,在合作期限内,由項目公司負責合作區域内的規劃設計咨詢、土地整理服務、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設施建設、産業發展服務、運營管理維護等六項工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