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控股股東150億可交換公司債券獲批

观点网

2018-06-21 20:56

  • 紅星控股面向合格投資者非公開發行總額不超過150億元的可交換公司債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轉讓條件,上交所對其挂牌轉讓無異議。

    觀點地産網訊:6月21日晚間,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控股股東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可交換公司債券獲得上海證券交易所挂牌轉讓無異議函。

    公告披露,紅星美凱龍于2018年6月21日收到紅星控股通知,其已取得上海證券交易所《關于對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可交換公司債券挂牌轉讓無異議的函》(上證函〔2018〕589 号)。

    據此,紅星控股以其所持紅星美凱龍部分A股股票及質押期間産生的孳息(不包含現金分紅,主要為紅星控股持有的A股股票因權益分派(包括但不限于送股、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等,但不包括紅星控股需向公司出資而取得股份的情形,如配股等)而分配取得的股票)為標的,面向合格投資者非公開發行總額不超過150億元的可交換公司債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轉讓條件,上交所對其挂牌轉讓無異議。

    截至目前,本次可交換債券尚未實際發行,且将采取分期發行方式,紅星控股将在該無異議函出具之日起12個月内按照報送上交所的相關文件組織發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