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觀察 | 碧桂園拟投資長沙3000億 旭輝、寶龍簽署合作

观点网

2018-06-21 17:47

  • 值得關注的樓市風景,精心篩選的項目資訊。

    碧桂園簽訂長沙14平方公里科技城 五年拟投資3000億

    近日,長沙市政府與碧桂園集團簽訂産城融合項目框架合作協議,拟在湘江新區共同打造産、學、研、金、用五位一體的人工智能科技新城。

    項目拟命名為“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選址于湘江新區核心起步區、嶽麓山高新技術産業核心區,北接梅江路,南達含浦大道,西至望城雷鋒大道,東到長潭西高速,合作區規劃面積14.34平方公里,其中一期規劃2.41平方公里。

    根據雙方簽署的合作協議,未來5年,碧桂園集團将在長沙投資3000億元,與長沙市政府開展一攬子産城融合項目合作及投資計劃。

    旭輝、寶龍簽署戰略合作 此前已合作開發上海杭州4項目

    6月21日,旭輝集團宣布與寶龍地産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展開全方位、多維度的合作與交流。

    此次簽署合作協議並不是旭輝與寶龍的第一次合作。自2016年以來,旭輝已與寶龍合作開發4個項目,覆蓋包括甯波、上海、杭州等城市。

    其中,位于杭州的旭輝寶龍·東湖城備受矚目。東湖城位于大江東産業集聚區核心區域濱湖闆塊,是杭州市6個城市副中心之一,規劃有杭州地鐵7号線、8号線,而該項目也是作為目前東湖闆塊惟一鄰湖的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