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申請7.32億借款 綜合收益不低于基準上浮15%

观点网

2018-06-19 23:33

  • 公司拟向工行虹橋商務區支行申請為期7年、利率為按照基準利率執行,綜合收益不低于基準上浮15%的借款人民币7.32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9日晚間,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虹橋商務區支行簽訂借款合同,拟向工行虹橋商務區支行申請為期7年、利率為按照基準利率執行,綜合收益不低于基準上浮15%的借款人民币7.32億元。借款期限自實際提款日起計算;分次提款的,自第一次提款之日起計算。

    借款用于置換公司收購天津津瑞企業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時公司已支付的款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公司控股股東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拟在辦妥標的資産重慶市渝北區的房屋及對應土地使用權抵押手續前為本次融資提供階段性擔保,且公司無需提供反擔保。

    公司拟将合法持有的天津津瑞 100%股權為本次融資提供質押擔保。天津津瑞拟于2019年 6 月30日之前以其持有的蘇州星凱科家居有限公司100%股權為本次融資提供質押擔保。

    蘇州子公司拟于2019年1月30日之前以其持有的坐落于重慶市渝北區的房屋及對應土地使用權為本次融資提供第一順位抵押擔保。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