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房企大佬共進午餐的學問 | 我要去博鰲

观点网

2018-06-19 00:34

  • 這既是一場對胃口實實在在的犒賞,也是一場思想盛宴,地産大佬們共商大計的同時激烈碰撞,和氣之處又見真刀真槍。

    丁磊和劉強東在烏鎮攢的飯局,号稱匯聚了中國互聯網的半壁江山,卻沒有馬雲,揭開互聯網圈刀光劍影的站隊抱團生存法則。殊不知,地圖上的另一個角落,海風勁吹的南方大島上,一場屬于地産大佬的博鰲飯局,已舉行了17年。

    2001年至今,每當夏季登陸海南,海内外的地産大佬們不約而同地來到了這里,“半壁江山”遠不能形容博鰲飯局的超強陣容。

    陳啟宗、任志強、王石、李思廉、潘石屹、張玉良、單偉豹、孫宏斌、李明、李從瑞、淩克、林明彥、施永青、胡葆森、張寶全、何劍波、羅臻毓、林中、林龍安、孟曉蘇、田明、蔣衛平、闫浩、潘軍、孔健岷、易小迪、余英、岑钊雄、郭梓甯、黃仙枝以及樊綱、巴曙松、蔡洪平、沈建光、林采宜……

    這既是一場對胃口實實在在的犒賞,也是一場思想盛宴,地産大佬們共商大計的同時激烈碰撞,和氣之處又見真刀真槍。

    開幕晚宴、博鰲經濟學家早餐會、VIP嘉賓及理事午宴、博鰲之夜·閉幕晚宴……莊重、嚴肅、輕松、歡樂,在博鰲房地産論壇舉辦期間,觀點地産新媒體為地産圈同時呈上風格各異的博鰲飯局。

    如果你在2004年曾來過這兒,沒準你能見到當年西裝革履、意氣風發的順馳老總孫宏斌杯里紅酒搖搖曳曳的畫面;如果你2016年曾來過這兒,沒準你能見到恒隆集團董事長陳啟宗擱下手中的刀叉、問“有春夏秋天才是正常,現在經濟是冬天來了,那又怎樣”的場景。

    開幕晚宴,博鰲飯局的第一餐,充滿儀式感,微微舉起手中的紅酒或熱茶,杯與杯之間輕碰的清脆聲中,拉開博鰲房地産論壇為期四天三晚的緊湊日程。

    博鰲經濟學家早餐會,這是博鰲早晨的第一場“刀光劍影”,經濟學家以及企業家、銀行家齊坐一堂,嚴肅活潑,在交叉與餐盤的叮當聲中思想碰撞、共話地産。

    大會正式開幕的當天,從早到晚,嘉賓演講、精英對話、博鰲铿锵行、主題論壇對話、平行論壇、中國地産風尚盛典、博鰲之夜……将你的一天安排得滿滿當當,VIP嘉賓及理事午宴則是輕松的社交時刻,這是一場為重要人物特殊準備的午間宴會,不可多得。

    博鰲之夜·閉幕晚宴,盛夏、星空與海風,美食、名人與平台,這是3天的思想盛宴之後的觥籌交錯時分,你能看到地産大佬們最放松的神情以及最接地氣的談吐,随着這場地産圈的夜間派對的結束,每一年的博鰲房地産論壇也将正式落幕。

    第18屆“博鰲飯局”,誰将現身?地産大佬們又會吃點啥?喝點啥?聊點啥?8月1-4日,觀點地産新媒體為你攢局。

    博鰲經濟學家早餐會里的精神糧食

    這是博鰲早晨的第一場“刀光劍影”,一場經濟學家與企業家之間的高端交流,行業焦點都蘊含在歷年話題里。

    2014年:經濟學家眼中的房地産

    2015年:從股市看樓市

    2016年:預測與判斷 L型經濟趨勢下的房地産

    2017年:去杠杆中的房地産 

    2018年:?

    博鰲經濟學家早餐會即将迎來第五個年頭,今年聊什麼話題,在留言里,等你與我們說。

    我要去博鰲

    留言區

    說出你的博鰲房地産論壇期望與建議

    我們将挑選有建設性意見的留言者

    于7月22日參與抽選“我要去博鰲”大獎

    【獎項說明】

    一等獎:3名

    獎品: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門票一張(價值人民币一萬七千六百元)

    四天三晚,全程五星級酒店禮遇

    與近千名中國房地産行業、金融業精英面對面交流

    二等獎:3名

    獎品:三亞五星級酒店兩晚住宿

    與大海來一次親密接觸

    聽海的聲音,縱享五星級奢華

    你還可以長按識别下方二維碼

    參加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哦~

    【上周入選留言者】

    夏小姐136*****312

    吳先生181*****974

    注:入選留言者将參與“我要去博鰲”抽獎,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所有。

    撰文:陳澤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