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拟設立辦公物業類REITs資産專項計劃 規模25億元

观点网

2018-06-15 22:01

  • 公告顯示,該專項計劃産品期限不超過21年,每3年設立開放期,發行規模不超過25億元,産品利率将以市場利率發行為準。

    觀點地産網訊:6月15日晚間,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稱,以下屬子公司上海潤渝置業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陽光控股大廈為底層物業資産,設立辦公物業類REITs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工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該專項計劃産品期限不超過21年,每3年設立開放期,發行規模不超過25億元,産品利率将以市場利率發行為準。本次該公司拟擔任專項計劃的原始權益人、優先收購權人、差額支付承諾人。

    陽光城(或關聯公司)将作為承租人,整租上海潤渝置業所持有的物業資産,整租物業資産的用途為經營和對外出租(轉租)。據悉,專項計劃募集資金将用于償還公司債務、補充流動資金等。

    陽光城稱,公司通過發行專項計劃,積極響應公募REITs政策導向,在未來公募REITs中搶占先機。同時,充分利用自持物業,盤活存量資産,並可有效拓展融資渠道、優化公司負債結構,為産業轉型及輕資産運營提供有利條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REITs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