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王健林:希望能夠與茅台集團尋求深入合作

观点网

2018-06-15 09:38

  •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表示,希望能夠與茅台集團尋求深入合作,建議嘗試在萬達廣場内設立茅台品牌旗艦店,共同為消費者創造更多更好的消費體驗。

    觀點地産網訊:6月14日,茅台集團與萬達集團在茅台國際大酒店就尋求雙方交流合作展開會談。

    茅台集團董事長、總經理李保芳表示,在企業發展上,希望雙方能夠加強交流、相互探索更多方面、更寬領域的合作可能,同時,雙方可以相互學習借鑒發展經驗,分享發展新成果,争取能夠實現雙方的強強聯手。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表示,希望能夠與茅台集團尋求深入合作,建議嘗試在萬達廣場内設立茅台品牌旗艦店,共同為消費者創造更多更好的消費體驗。同時,通過雙方攜手合作,優勢互補,更好地為茅台開拓新的消費市場,從而實現共赢。

    據了解,茅台集團業務範圍除了酒類及周邊産業之外,還涵蓋了保險、金融、酒店、教育、交通等領域。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