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開展共計50億的供應鍊應付賬款ABN和ABS

观点网

2018-06-14 19:49

  • 其中,供應鍊應付賬款資産支持票據信托項目拟注冊儲架額度不超過30億元;供應鍊應付賬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拟注冊發行額度不超過2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4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與深圳前海聯捷商業保理有限公司合作開展供應鍊應付賬款資産支持票據信托、以及供應鍊應付賬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其中,供應鍊應付賬款資産支持票據信托項目拟注冊儲架額度不超過30億元,拟在銀行間市場挂牌轉讓。該資産支持票據信托基礎資産為應收賬款債權,各期資産支持票據存續期限預期為不超過1年,票面利率根據市場狀況确定。

    供應鍊應付賬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項目拟注冊發行額度不超過20億元,拟在深交所或上交所挂牌轉讓。該資産支持專項計劃基礎資産為應收賬款債權,各期資産支持證券存續期限預期為不超過1年,票面利率根據市場狀況确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