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富士康員工可六折申請萬村改造房源是誤讀

观点网

2018-06-13 21:58

  • 萬科改造新圍仔村的方式是将改村民房改成長租公寓,而人才安居房為政府新建項目,主要面向人才租售。人才安居集團辦公室亦否認參與貨币補貼的說法。

    觀點地産網訊:6月13日,有報道指深圳富士康工廠旁的新圍仔改造項目中将有部分房源作為人才安居房提供給富士康員工,員工可六折租房,剩余四折由人才安居集團補齊。

    對于上述說法,三家企業表示該消息有誤。接近富士康的人稱,上述房源實則為政府人才安居住房項目,與萬科正在進行的新圍仔村綜合整治無關,富士康此前已向政府申請部分房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萬科改造新圍仔村的方式是将改村民房改成長租公寓,而人才安居房為政府新建項目,主要面向人才租售。人才安居集團辦公室亦否認參與貨币補貼的說法。

    據了解,近日一封《致富士康員工的公開信》在網上傳開,指因萬科“萬村計劃”參與到城中村改造導致房租翻倍,要求富士康為員工足額繳納住房公積金。萬科随後表示改造前後租金處于同一價格區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