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通過!第一太平戴維斯為建業地産完成增發股票物業估值服務

观点网

2018-06-13 20:36

  • 建業地産于3月26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公開增發股票方案,第一太平戴維斯獲任此次行動的獨立物業評估師,為建業地産及其附屬公司、聯營合營公司提供物業估值服務。

    5月30日,建業地産(HKSE 0832)增發股票方案在特别股東大會上獲全票通過,預計增發認購完成後,将給建業地産帶來約10.3億港币資金,進一步優化财務指標,降低融資成本。建業地産于3月26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公開增發股票方案,第一太平戴維斯獲任此次行動的獨立物業評估師,為建業地産及其附屬公司、聯營合營公司提供物業估值服務。

    第一太平戴維斯華南區估值及專業顧問服務部董事及主管徐憶表示,“我們與建業地産的合作關繫源遠流長,建業地産早于十年前于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第一太平戴維斯便作為其上市獨立估值師全程提供估值及顧問服務。此次建業地産在增發股票的重大行動中,我們再次被委以重任,足以證明建業地産對我們估值及專業顧問服務的高度認可。”

    建業地産作為河南,乃至華中地區首屈一指的綜合性房地産開發及運營商,随着資産規模的不斷擴大,擁有近300個項目,分布于全省59個市縣及地區,無論物業類型、權屬、合作及開發模式上都呈現多樣化。

    此外,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及香港證監局對增發股票在評估準則、交易規則等方面的嚴格監管下,對于披露的資料信息及報告時間亦有相當要求,因此此次評估工作責任非常重大。

    第一太平戴維斯華南評估團隊在此次估值中,充分理解有關行動對于客戶未來發展的重大戰略作用,嚴密組織安排部署工作,運用集團公司布點廣、推崇客戶服務至上、效率優先的理念,推進香港、廣州、深圳、北京、成都等多地分公司聯動,與行動中相關的券商、上市公司律師、中國律師、獨立财務顧問、審計、印刷商等中介服務團隊緊密配合。

    第一太平戴維斯就該次增發的時間節點、公司資料梳理及培訓、審閱權屬法律意見、聯交所及證監局答疑、反饋印刷商關于報告的修改意見等,提供專業意見及服務,並按時間高質量完成了客戶的委托,為此次增發股票的順利發行做出了突出貢獻。

    徐憶表示,“河南是中國房地産市場的熱點區域之一,在房地産市場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能夠為河南房地産市場上的領軍企業建業地産提供專業評估服務,我們感到十分荣幸。未來第一太平戴維斯也将借助全球資源及服務專長,以堅持客戶需求導向,繼續為建業地産及更多的本土房地産開發商提供全方位估值及顧問等專業服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