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富士康員工可六折申請租住萬科萬村改造房源

观点网

2018-06-13 16:14

  • 萬科相關負責人表示,剩余4折的差價将由人才安居集團補貼,目前富士康安居房源數量未定。

    觀點地産網訊:6月13日媒體報道稱,富士康近日通過深圳龍華人才安居公司與萬科達成協議,富士康深圳龍華廠區附近的萬科崗頭新圍仔城中村改造項目,将有部分房源作為人才安居房提供給富士康員工。

    據了解,富士康于近日發布内部郵件,通知員工可以以市場價約6折的價格申請房源,目前已有員工報名申請。萬科相關負責人表示,剩余4折的差價将由人才安居集團補貼,目前富士康安居房源數量未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6月11日,一封《致富士康員工的公開信》在網上傳開,指因萬科“萬村計劃”參與到城中村改造,富士康龍華廠區附近城中村就在此範圍。公開信指出,改造将導致房租翻倍,要求富士康為員工足額繳納住房公積金。

    随後,萬科旗下深圳市萬村發展有限公司于同日發布關于萬村計劃參與城中村改造的情況,表示改造前後租金價格是處于同等區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