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5月新簽兩宗對外擔保協議 擔保總額11億元

观点网

2018-06-11 17:17

  • 兩宗協議被擔保方分别為武漢新洲孔雀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及九通基業投資有限公司,擔保本金分别為6億元和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1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5月份新簽署兩宗對外擔保協議,擔保本金合計11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兩宗協議被擔保方分别為武漢新洲孔雀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及九通基業投資有限公司,擔保本金分别為6億元和5億元。

    其中,華夏幸福為武漢新洲孔雀城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為九通基業投資提供不可撤銷的無限連帶責任保證擔保、股權質押擔保。

    截至目前,華夏幸福及全資、控股子公司的擔保總額為718.27億元,其中華夏幸福與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相互間提供的擔保金額為716.77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370.95億元的193.23%。

    華夏幸福為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金額為1.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370.95億元的0.40%。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