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府與雪松控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18-06-10 20:27

  • 簽約儀式上,中信銀行廣州分行與雪松控股同步簽署了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6月10日,陝西省西安市政府在廣州與雪松控股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陝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張勁,中信銀行廣州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謝宏儒出席並講話。西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呂健,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長高杲等參加活動。西安市副市長李元與雪松控股副總裁韓剛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簽約儀式上,中信銀行廣州分行與雪松控股同步簽署了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西安市政府與雪松控股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雪松将積極配合西安“追趕超越”發展戰略,在城鎮化建設、城市中心區域開發、文化旅遊、軍民融合、大宗商品物流與交易等領域與西安市展開深度合作。

    張勁首先對西安黨政代表團來訪表示歡迎,他表示,在以永康書記為班長的西安市委堅強領導下,古都西安在新時代迸發出的“西引力”讓企業振奮,西安不僅有開闊的産業發展空間,更有一種前所未有、跨越發展的“西安速度”,有一種令企業放心、群衆滿意的“西安服務”,這堅定了雪松控股在西安長期投資發展的信心和決心。雪松控股規劃将西北總部建在西安,把雪松在大宗商品智能供應鍊、文化旅遊、城鎮開發等領域的豐富經驗和深厚資源,與西安的城市戰略和産業規劃深度結合,全力助推西安建設國家中心城市。

    王永康對雪松控股支持西安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他表示,雪松控股在西安的産業投資非常重要,市區縣各部門要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雪松控股感受到西安五星級的“店小二服務”。希望接下來西安市與雪松控股在現有合作框架基礎上,結合雙方優勢和需求,尋求更多合作空間,在建設高品質酒店和精品民宿、共建産業基金、加大商貿物流領域合作等方面,繼續深化合作。

    謝宏儒表示,中信銀行與雪松控股自1997年開始合作,有着長達21年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雪松控股位列中國民企排行榜第16位,2017年營收超過2210億元,排名廣州第一,經濟和社會影響力巨大。此次借西安市政府與雪松控股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之機,中信銀行與雪松控股進一步深化合作,将向雪松控股提供300億元綜合授信服務,促進雪松控股在西安和全國的發展。

    自2017年8月張勁率雪松考察團赴西安考察投資以來,西安充分發揮“店小二”式服務精神,主動對接項目建設,積極推動前期項目落地。西安市黨政部門與雪松控股以平均每月一次以上的頻率,互相派出工作組面對面溝通項目進展。

    目前,雪松控股已在西安投資建設雪松文旅·臨潼芷陽花巷、灞橋區香柏熙灣等項目。其中,芷陽花巷一期已開工,建設内容包括演藝劇院、非物質文化藝術館、特色商業、星級民宿客棧等,預計建成後年接待遊客600萬人次;灞橋區香柏熙灣項目将整合雁鳴湖、浐河等優質自然資源,力求打造成區域内標杆綠色智能生态社區。

    根據雙方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雪松控股計劃在西安優先啟動的項目包括:西安絲路國際文化産業聚集區項目、臨潼文旅小鎮、兵馬俑秦主題文化小鎮、渼陂湖非遺小鎮、泾河新城産業小鎮、雪松控股西北總部、國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城市旅遊綜合提升項目、白鹿原特色小鎮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