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與大佬聊天?| 我要去博鰲

观点网

2018-06-10 09:12

  • 來博鰲吧,與大佬們一起在博鰲的晨曦、暮色或海風中進行一次“偶遇”。

    如何成功與行業大佬聊天?首先你要知道大佬會在哪里出現!

    每年夏季的八月,在海南過冬的候鳥此時已經徹底離去,這座熱帶島嶼卻迎來了一次新的遷徙,境内外的地産人将在博鰲房地産論壇集結。17年間出席總人數已達到12896人,換句話說,平均每年将近759個房地産開發、投資、金融機構及配套産業從業人員來到了海南島,其中90%為總裁級别領導。

    ▲潘石屹、李思廉、王石(從右往左)

    海南,這個面積3.54萬平方公里的熱帶島嶼,常住人口是926萬,也就是說,每平方公里有262個人正在吹着來自太平洋的風。區區759人撼動不了它龐大的人口基數,但每逢此時,這座島嶼的地産人口密度達到了最高,如果把範圍縮小至博鰲,你遇到大佬的幾率還将大大提高。

    所以,來博鰲吧!

    陳啟宗、任志強、潘石屹、張玉良、孫宏斌、李明、李從瑞、淩克、林明彥、施永青、胡葆森、張寶全、何劍波、羅臻毓、林中、林龍安、孟曉蘇、白德利、周安橋、田明、蔣衛平、闫浩、潘軍、孔健岷、易小迪、余英、岑钊雄、郭梓甯、黃仙枝以及樊綱、巴曙松、蔡洪平……17年來,這些知名大佬曾在博鰲的晨光内、日暮里和腥咸的海風中來去,曾出現在博鰲大講堂上、實訓案場中和博鰲直播間里。

    8月1-4日,把你的鬧鐘設置在清晨5點半,每天早上來一場自由的晨跑吧。在日出的光輝中,你永遠猜不到,哪一位大佬會突然和你來一場驚喜的偶遇。說句Hi吧,短短路程里,也許你有機會和他從論早餐雞蛋的十種做法,聊到融資環境收緊房企如何尋找資金。

    ▲余英在博鰲大講堂

    你也不要錯過博鰲大講堂和案場實訓,林少洲、唐學斌、余英、劉愛明、楊現領、張俊、蘇鑫等,曾站在此演講台上,分享他們在各自領域的經驗和看法。搶過麥克風,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提問,這是一個與他們互怼或者共鳴的絕無僅有的機會。

    ▲林中在博鰲房地産論壇

    無論平時出動多少“長槍短炮”,媒體們總是錯失他們的蹤迹?沒關繫,博鰲直播間里,陳啟宗、施永青、余英、闫家瑞、魏浙、林龍安、丁力業等說不定突然出現。

    ▲施永青在博鰲房地産論壇

    所以,來博鰲吧,與大佬們一起在博鰲的晨曦、暮色或海風中進行一次“偶遇”。

    如何與大佬面對面交(偷)流(師)?

    聽過大佬們精彩的演講,

    看過大佬們激烈的讨(互)論(怼),

    與大佬們面對面交(偷)流(師)是一種什麼感受?

    趕緊來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體驗一番吧!

    “偶遇”攻略

    博鰲大講堂,問答與交流環節,大佬們為你解開十萬個為什麼

    博鰲直播間,直面“采訪”嘉賓最佳機會,更有神秘大佬出沒

    溫馨提示:想要精準邂逅大佬,一定要留意官方日程公告哦!

    我要去博鰲

    留言區

    說出你的博鰲房地産論壇期望與建議

    我們将挑選有建設性意見的留言者

    于7月22日參與抽選“我要去博鰲”大獎

    【獎項說明】

    一等獎:3名

    獎品: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門票一張(價值人民币一萬七千六百元)

    四天三晚,全程五星級酒店禮遇

    與近千名中國房地産行業、金融業精英面對面交流

    二等獎:3名

    獎品:三亞五星級酒店兩晚住宿

    與大海來一次親密接觸

    聽海的聲音,縱享五星級奢華

    你還可以長按識别下方二維碼

    參加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哦~

    注: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所有。

    撰文:陳澤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