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旗下英國HOF自願重組債務 計劃關閉31家門店

观点网

2018-06-08 10:36

  • 目前,HoF Ltd.及HoF Stores共租賃並運營有59家門店,在本次債務重組過程中,HoF Ltd.及HoF Stores計劃保留其中28家門店,並關閉其余的31家門店。

    觀點地産網訊:6月8日,南京新街口百貨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下屬公司House of Fraser Limited及House of Fraser (Stores) Limited拟分别進行英國法律項下的自願債務重組安排。

    公告指出,本次債務重組涉及的相關債權人主要為HoF Ltd.和/或HoF Stores目前租賃物業的出租方,以及HoF Stores已簽署但尚未實際履行的租賃合同項下的物業出租方。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目前,HoF Ltd.及HoF Stores共租賃並運營有59家門店,在本次債務重組過程中,HoF Ltd.及HoF Stores計劃保留其中28家門店,並關閉其余的31家門店。

    若債務重組獲得通過,保留門店租金支付方式均由按季度支付變更為按月支付。其中,就經營狀況良好或具有重要戰略價值的18家門店,HoF Ltd.和/或HoF Stores将不會減少向出租方支付的租金。

    就經營狀況不善、需要減免租金方可維持自身正常經營的10家門店,HoF Ltd.和/或HoF Stores向出租方支付的租金将減少25%。

    另外,由于HoF Ltd.及HoF Stores均為House of Fraser Group的下屬公司,而南京新百已将部分股權售予千百度。受限于本次債務重組的實施及其他交割條件,千百度拟以約人民币6.24億元(約合7000萬英鎊)對HoF Group進行增資。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南京新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