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龍安:禹洲拟加快銷售回款 融資收緊對非50強房企影響大

观点网

2018-06-05 12:53

  • 他指出,禹洲在内地的融資比較寬松,未來亦會加快銷售回款,另外借助新成立的租賃事業部,将里面的優質資産打包成資産包進行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6月5日,禹洲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8周年股東大會,董事局主席林龍安攜一衆高層出席媒體見面會。林龍安對融資收緊一事回應,非銷售50強企業,基本受到的影響會比較大,“危機則轉機”,當中也有很多的機會進行合作,比如並購等。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禹洲管理層透露,目前禹洲收購沿海家園資産中的沈陽、佛山項目已經可以推向市場銷售,貨值大概在10億左右,不包含在全年920億貨值中。

    林龍安對現場媒體表示,應對當前的融資環境,禹洲也在尋找創新的手段。他指出,禹洲在内地的融資比較寬松,未來亦會加快銷售回款,另外借助新成立的租賃事業部,将里面的優質資産打包成資産包進行再融資。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