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龍安:禹洲完成600億目標有信心 1/3拿地預算布局大灣區

观点网

2018-06-05 12:33

  • 今年禹洲地産計劃推出的貨量達到920億元,其中上半年供貨占比35%,下半年占65%,6月份開始将會大量推出來。

    觀點地産網訊:6月5日,禹洲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8周年股東大會,董事局主席林龍安攜一衆高層出席媒體見面會。林龍安透露,對于今年完成600億元的銷售目標充滿信心,並表示300億元的拿地預算計劃不變,但其中的三分之一資源将會用來布局粵港澳大灣區。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今年禹洲地産計劃推出的貨量達到920億元,其中上半年供貨占比35%,下半年占65%,6月份開始将會大量推出來。

    管理層表示,禹洲暫時不會調整全年的銷售目標,要根據半年的公告來看。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2018年前四個月禹洲合同銷售143.7億元,完成600億目標23.9%。

    林龍安表示,今年300億元的拿地預算預計不會增加,截至目前禹洲已經獲取8個地塊項目,但其預料有些項目涉及到舊改拆遷,或讓土地成本上升。

    另外林龍安表示,300億元的土地預算中,将有三分之一用來布局粵港澳大灣區。對于是否會加大香港的布局時,上述人士則透露,禹洲雖然對香港市場充滿信心,但是不會盲目高價進入,而是要順勢而為,如果有遇到便宜的項目就會考慮。

    對于房地産調控以及房企融資收緊問題,林龍安則回應表示,當前房地産市場已經進入調控常态會,發展會更加理性。房地産不可能會大起大落,預計下半年會更加穩定,同時人才落地政策的大量推出,也會有利于企業的發展和戰略布局。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