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與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合作 代價為一年3000萬

观点网

2018-05-29 21:47

  • 委任南昌申陽置業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的官方合作夥伴,年期自2018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止,代價為30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5月29日晚間,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南昌申陽置業與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訂立合夥協議,委任南昌申陽置業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的官方合作夥伴,年期自2018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止,代價為3000萬元。

    公告披露,綠地控股間接持有綠地香港約59.07%的全部已發行普通股股本,綠地申花為綠地控股的全資子公司,綠地申花擁有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及上海綠地申花足球聯盟。

    根據合作協議,南昌申陽置業可于綠地申花在中國足球超級聯賽15場主要賽事中在綠地申花LED廣告顯示屏宣傳,並可于上述15場主要賽事的休息時段播放電視廣告宣傳片;于綠地申花的記者招待會的布景中展示其名稱、品牌及標志;于綠地申花官方網站設置超連結至南昌申陽置業的網站、宣傳照片及宣傳影片;邀請綠地申花的球員出席其推廣活動及廣告拍攝。

    本次合作協議期限為12個月。年期屆滿時,南昌申陽置業擁有與綠地申花按由其他方提供的相同條款重續合夥協議的優先權利。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體育産業

    綠地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