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95億元購買萬達商業3.91%股份獲股東大會全票通過

观点网

2018-05-28 21:34

  • 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東會全票通過關于出資95億元或者等值港币,購買大連萬達商業約3.91%股份的合作事項的普通決議案。

    觀點地産網訊:5月28日,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東會全票通過關于出資95億元或者等值港币,購買大連萬達商業約3.91%股份的合作事項的普通決議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1月30日,融創與大連萬達集團及大連萬達商業曾訂立一份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融創計劃出資人民币95億元或者等值港币,購買大連萬達商業股東持有的約3.91%股份,具體購買情況如下:

    (1)首先購買大連萬達商業H股退市時引入的退市投資人拟出售的大連萬達商業股份。

    (2)投資款在購買退市股份之外仍有剩余的,則融創應與大連萬達集團簽署股份轉讓協議,並将剩余的投資款全部用于購買大連萬達集團拟出售的大連萬達商業部分股份。

    大連萬達集團轉讓股份購買單價經大連萬達集團與融創協商一致,融創可使用港币或者人民币購買大連萬達集團轉讓股份。

    如果融創以人民币購買大連萬達集團轉讓股份,購買單價為人民币每股53.65元;如果融創使用港币購買大連萬達集團轉讓股份,購買單價為按照戰略合作協議約定基準匯率折算四舍五入取整到分的價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