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觀察 | 紅星獲西雙版納2000畝項目 寶能拟加大投資江蘇

观点网

2018-05-25 17:44

  • 值得關注的樓市風景,精心篩選的項目資訊。

    華潤置地拟參與中科建設混改 並于中科院展開合作

    5月24日,中國科學院行政管理局和華潤置地發表聯合聲明,華潤置地意向參與中科院行政管理局下屬的中科建設開發總公司混改,並進一步與中國科學院行政管理局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工商信息顯示,科建設開發總公司是經國家住建部和國家工商總局批準注冊成立的國家一級企業,由中科院行政管理局100%持股,注冊資本1.1億元,長期從事部隊營房建造、國防建設和國家重點項目建設。

    此前,華潤置地旗下全資子公司華潤商業參與了中華企業的重組,並以持股比例6.76%成為中華企業的第二大股東。

    紅星地産獲西雙版納旅遊地産項目 待開發面積2000畝

    5月24日,紅星地産收購了西雙版納雲投建設泛亞置業有限公司(標的企業)50%的股權。資料顯示,雲投建設對標的企業擁有100%股權,其于4月挂牌轉讓標的企業50%的股權,挂牌底價為4564.4萬元。

    該項目是雲投集團和景洪市政府合作開發的重點旅遊地産綜合項目,占地面積超2000余畝,位于景洪市西南約5公里處。

    項目分為兩期開發,一期規劃占地面積168畝,為雲投喜來登酒店,已于2014年12月建成運營;二期占地約2000畝,目前尚未開發。

    在早期的規劃中,二期分A、B、C、D四區建設,建設包括康體養生區、旅遊服務區、休閑娛樂區、溫泉度假區、大型溫泉SPA中心等。

    據紅星地産發布的喜報顯示,本次紅星地産獲得該項目的500畝土地。剩余的1500畝土地,産權轉讓合同約定,具體處理辦法由雙方協商,另行簽署補充協議。

    寶能拟加大與江蘇合作 涉文旅康養、綜合物業開發等

    5月24日,深圳市寶能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姚振華在南京投資考察一行中表示,将在現代物流、科技園區開發、文旅康養等領域加大與江蘇合作。

    姚振華于當天表示:江蘇制造業發達,科教資源豐富,投資發展環境好,寶能集團非常看好江蘇未來的發展。

    其稱,公司未來将在已有汽車項目的基礎上,在投資、現代物流、科技園區開發、文旅康養、綜合物業開發等領域加大與江蘇各地的投資合作,積極參與江蘇高質量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