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與控股股東合作設立200億元産業並購基金

观点网

2018-05-24 22:38

  • 根據合作協議,合夥企業以股權投資方式或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直接或間接投資于符合泰禾集團戰略布局的房地産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5月24日晚間,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稱,公司拟出資40億元與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設立産業並購基金。

    公告顯示,該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嘉興泰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嘉興泰禾”)拟與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泰禾投資”)下屬公司嘉興泰禾永盛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泰禾永盛投資”)共同出資設立“泰禾産業並購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並購基金總規模為不超過200.05億元,其中普通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嘉興泰禾認繳出資不超過500萬元,有限合夥人泰禾永盛投資認繳出資不超過160億元,有限合夥人泰禾集團認繳出資不超過40億元。

    同時,為了進一步明确並購基金的合作模式與運作模式,公司于5月24日與控股股東泰禾投資簽署了《關于共同投資設立産業並購基金的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合夥企業以股權投資方式或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直接或間接投資于符合泰禾集團戰略布局的房地産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另于同一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稱,公司境外發行人在境外完成總額1億美元債券的定價,美元債券已于5月23日完成發行,並已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