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11.28億+無償配建2.4萬平摘得福州馬尾區商住地

观点网

2018-05-24 11:32

  • 據悉,現場吸引了保利、建發、碧桂園、中鐵房地産、雅居樂、三盛等開發商的争奪,僅開場幾分鐘,雅居樂就報出最高限價11.28億元,從而該地塊轉入競配建環節。

    觀點地産網訊5月24日上午,福建福州馬尾區國土資源局以拍賣方式出讓宗地2018-05号地塊,最終三盛旗下福建盛軒投資以11.28億元、無償配建2.43萬平方米摘得該地塊。

    該地塊采取“限地價+競無償提供住宅建築面積方式”的形式進行拍賣,競無償提供的住宅房源須是相對集中。

    據悉,現場吸引了保利、建發、碧桂園、中鐵房地産、雅居樂、三盛等開發商的争奪,僅開場幾分鐘,雅居樂就報出最高限價11.28億元,從而該地塊轉入競配建環節。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出讓公告獲悉,該地塊位于馬尾亭江煙雷頂山地東部,土地面積為7.06萬平方米,合105.93畝,用途為居住用地、商業用地。地塊容積率要求小于等于2.8,住宅限高100米。

    根據出讓條件,該地塊要求商業建築不少于總計容建築面積的5%,且不超過總計容面積的20%。住宅套型建築面積120平方米以下住宅建築面積占總住宅面積比例應達到70%以上。小區交通出入口需配建一處社區衛生服務站及居家養老服務站並對外開放。競得人負責配建幼托設一處,另外,還應設置不少于105個社會停車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