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遠洋、安邦各認繳出資邦邦置業1億元 李明出任總經理

观点网

2018-05-24 09:51

  • 據媒體5月24日消息,遠洋集團董事局主席李明将出任遠洋集團與安邦保險集團的合資公司邦邦置業的副董事長兼總經理職位。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5月24日消息,遠洋集團董事局主席李明将出任遠洋集團與安邦保險集團的合資公司邦邦置業的副董事長兼總經理職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此前5月10日,遠洋集團在公告中稱其集團旗下的全資附屬公司遠洋地産與安邦全資附屬公司北京安邦和諧置業有限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收購後者所持有的北京邦邦置業有限公司50%股權,在該次交易中,收購事項的代價是0元。據了解,該項目公司于2016年12月成立,因而無原始收購成本。

    此外,據媒體報道,邦邦置業目前已完成工商信息變更,股東分别為北京安邦和諧置業有限公司、遠洋地産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均為50%,認繳出資額均為1億元。

    另悉,邦邦置業董事會已組建完畢,除李明出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外,邦邦置業法定代表人與董事長由中國保險保障基金風險管理部總監、中華聯合人壽董事符飛擔任,遠洋集團執行董事兼總裁溫海成任董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