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嚴格落實樓市調控政策 研究探索建立長效機制

观点网

2018-05-24 09:47

  • 會議強調,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嚴格落實各項調控政策措施,深入研究探索建立長效機制,保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5月23日上海市委财經工作領導小組舉行會議,研究今年以來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分析研判當前經濟形勢,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上海全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加快建設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科技創新中心,全面深化自貿試驗區建設和營商環境改革,全力打響“四大品牌”,着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

    會議強調,經濟工作是黨的中心工作,抓經濟工作,看得要遠、目標要明、工作要實、底線要守。當前,外部環境不确定性增加,要聯繫上海實際,加強形勢預判,積極主動應對,堅持穩中求進,增強底線思維,牢牢把握工作主動權。

    要大力推動創新驅動發展,大力發展實體經濟特别是現代服務業和先進制造業,積極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保持稅收和财力的穩定。

    要充分激發企業活力,做實做深優化營商環境大文章,全力培育和扶持創新型企業發展,不斷深化國有企業改革。要在擴大金融領域對外開放的同時,打好防範化解金融風險攻堅戰,牢牢守住不發生區域性、繫統性風險的底線。

    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嚴格落實各項調控政策措施,深入研究探索建立長效機制,保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