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7.77億向世茂房地産轉讓上海深坑酒店項目

观点网

2018-05-23 21:24

  • 公告稱,深坑酒店在建工程交易價格的7.77億元,較賬面價值4.31億元,将給公司帶來約3.4億元的增值收益。

    觀點地産網訊:5月23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受委托建設的“辰花路二号地塊”深坑酒店項目可轉讓狀态,公司拟向世茂房地産轉讓項目開發建設權、在建工程的所有權及在建工程所占土地的使用權。

    據了解,2007年10月,該公司發行股份購買上海世茂新體驗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世茂新體驗)持有的“辰花路二号地塊”深坑酒店項目,由Shimao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以下簡稱:世茂房地産)委托世茂股份建設開發,直至符合法律規定的轉讓條件,轉讓至世茂房地産及其子公司為止。

    根據項目公司反饋,上述酒店項目在建工程達到可轉讓狀态。該公司全資子公司世茂新體驗拟向世茂房地産全資子公司上海世茂槿拓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槿拓置業)轉讓“辰花路二号地塊”深坑酒店項目的開發建設權、在建工程的所有權及在建工程所占土地的使用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了解,上述交易標的的轉讓價格為7.77億元,此外世茂股份還将收取建設管理費用1658萬元。而鑒于槿拓置業為該公司控股股東世茂房地産的全資子公司,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資料顯示,“辰花路二号地塊”深坑酒店,位于上海辰花公路北側、橫山塘東側,項目占地面積10.54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6萬平方米。目前,項目結構已封頂,在建工程及其所屬地塊已獲得了必需的相關證照、批準文件。截至2017年9月30日,深坑酒店在建工程項目的賬面價值為4.31億元。

    世茂股份在公告稱,深坑酒店在建工程交易價格的7.77億元,較賬面價值4.31億元,将給公司帶來約3.4億元的增值收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