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觀察 | 雲南城投引入萬科等 合作開發澄江度假項目

观点网

2018-05-22 16:44

  • 值得關注的樓市風景,精心篩選的項目資訊。

    雲南城投與萬科等設立合資公司 開發雲南度假項目

    雲南城投5月22日公告宣布,公司出資2520萬元參與設立合資公司,以推進項目建設。

    雲南城投與雲南百年置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雲南雲嶺天籁投資有限公司、昆明萬科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及招商财富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設立雲南萬城百年投資開發有限公司。

    資料顯示,萬城百年注冊資本6300萬元,其中,雲南城投與昆明萬科分别現金出資2520萬元,各自持股40%;招商财富現金出資1197萬元,持股19%;百年置業與雲嶺天籁分别現金出資31.5萬元,各自持股0.5%。

    值得一提的是,合作方中招商财富僅代表“招商财富-金源萬科9号專項資産管理計劃”不參與項目運營開發,昆明萬科負責項目操盤。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萬城百年經營範圍為項目投資及對所投資的項目進行管理,房地産開發及經營,合資公司将參與雲南澄江太陽山國際生态旅遊休閑度假社區項目合作開發。

    京漢股份在體育小鎮、健康養老方面簽訂戰略合作

    5月22日,京漢實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八号體育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京漢股份與八号體育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與專業能力,整合各自資源,在全國範圍内以雙方相關重點項目及專業領域依法進行全面、深入的戰略合作,以加快雙方在體育休閑、運動健身與體育小鎮投資開發運營領域的發展。

    另于5月21日,京漢股份與華錄健康養老發展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以相關項目的投資、建設、運營作為合作基礎,展開全面戰略合作,構建互利共生的合作共同體,實現雙方在健康養老領域的共同加速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