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發布工作底線規範 将在北方區域十個城市公司落地

观点网

2018-05-21 09:42

  • “客戶底線主張1.0”是一套指導專業線條工作規範,由3+1産品管控標準構成,分别為設計技術底線、質量技術底線、施工管理底線和痛點圖集。

    觀點地産網訊:5月19日,萬科北方區域公司在北京萬科中心召開“客戶底線主張1.0”發布會。

    據了解,“客戶底線主張1.0”是一套指導專業線條工作規範,由3+1産品管控標準構成,分别為設計技術底線、質量技術底線、施工管理底線和痛點圖集,致力于解決客戶住房生活中的痛點問題。諸如衛生間地漏反味、插座位置使用不便等問題。

    萬科相關負責人表示,“客戶底線主張1.0”由北方區域公司的工程、設計專家,與各設計、施工、材料供應商合作建立,将在萬科北方區域十個城市公司全面實行。

    接下來,将以季度為單位,不斷收集新發現的客戶痛點,並由區域組成的專家組進行評審定稿、統一發布。持續完善跟蹤及反饋機制,最終通過閉環管理消除客戶痛點。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